Tizzy Bac.jpg  

大學時代我是很孤僻的人,在校時認識的人就不多,畢業後有連絡的同學只有兩個,其中一位就是Tizzy Bac的主唱惠婷.

看著Tizzy Bac從草創階段到現在Youtube有各式各樣的影片,去錢櫃還可以點他們的歌來看惠婷演MV,實在很佩服他們多年辛苦耕耘創作不懈,到現在有這樣的成績. (再說下去會被罵三八,所以省掉一些讚美之詞,心意到了就好.) 以前在台灣還不常喝酒泡夜店時,只要聽說有演出我都盡量到場,因此託他們的福去過幾個台北有名的Underground Pub. 後來來了英國,每次回台都行色匆匆,好幾次只夠到誠品外面看現場演出,再擠在粉絲中間去後台和惠婷小聊一陣. 所以這幾年來,我實在沒盡到支持捧場的朋友本份,只不過在宿舍的Bar裡打工時,每次必放Tizzy Bac給外國人聽而已.

下午惠婷在MSN上丟了Youtube的連結過來,開玩笑的說要我放在部落格打打廣告做做置入性行銷,雖然我不是知名部落客,沒有眾多粉絲和龐大影響力,Media/Music PR倒是可以加減做一下.

所以啦! 已經或是還沒認識Tizzy Bac的人請注意: 新專輯【如果看見地獄,我就不怕魔鬼】 2009/02/13 星期五要推出啦!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!!!

 Youtube廣告影片請點這裡.

Tizzy Bac網站: http://www.tizzybac.com.tw/

Tizzy Bac MySpace: http://www.myspace.com/tizzybac

  

TB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