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d_wp_4_1024.jpg

話說上週我提議去看新上檔的天使與魔鬼(Angels and Demons),小包看著路旁公車上的海報很疑惑的問: "這通常不是妳喜歡看的片吧?! 而且妳又不喜歡湯姆漢克斯!"

我只好坦白說,讓我想進戲院的原因只有兩個:

1.演神父的伊旺麥奎格

2.伊旺麥奎格演神父

(我與好友Delia暱稱他"伊小旺",以下就簡稱"小旺")

"神父有什麼好看的?!"小包不以為然的問.

"你不懂啦!這麼說吧 -- 帥哥演神父就跟美女演修女一樣有禁忌的吸引力啊!"(神啊原諒我!)

"喔!"他似乎是懂了一點. 

到了電影院,還沒開場前小包一直努力強調他當天對我多好:請我去Brick Lane吃印度咖哩套餐又陪我來看有"那個誰"的電影等等. 言下之意就是這麼好的男朋友哪裡找,"那個誰"算哪根蔥?

小包平常不是愛吃醋的男人,我和男性朋友出去他從來沒有意見,難得看他這麼酸溜溜的樣子實在好笑. 我只好像哄小孩一樣哄他:"對對對~~你是最好的男朋友啦!"

電影開場近四十五分鐘,劇情正精彩的時候,小包突然在黑暗中湊過頭問我 : "那個伊什麼鬼的到底演誰啊?"

"演那個神父啊!" 我含糊的回答,心想小包問的是神父的名字,但是我其實也沒聽清楚神父的名字.

"哪個? 整部片那麼多神父!"

"啊?" 我愣了一下 -- 原來小包連小旺長怎樣都不知道啊!

"就現在鏡頭上這個啊!" 我伸手指著銀幕說.

"ㄘㄟ~~現在才出場,根本只是個小咖嘛!" 小包非常不屑的從鼻子裡哼著說.

我聽了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,憋住笑壓低聲音說 : "拜託你好不好! 他從第一幕開場就一直出現耶!

"神父長得都一樣誰認得啦!"

我在黑暗的觀眾席上憋笑到快岔氣.

小包先生你要吃醋也先搞清楚情敵長怎樣,演什麼好嗎? 就算都不知道,,一部片看了大半連主要人物都分不清楚,這也太嚴重了點吧 ?!

 

後記: 為了不破壞還沒看過Angels and Demons的人的觀影樂趣,我只能說我們看完後是皆大歡喜啦!

 

PS. 上面放張劇照給大家看看小旺神父有多帥. (噓! 不要告訴小包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