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1576.JPG

周五夜晚夕陽西下時分,天色格外美麗. 和小包沿著泰晤士河南岸散步,看到熱戀中的情侶靠在河邊的欄杆上瘋狂擁吻,小包指著人家說: "妳看! 好浪漫喔!"

我看了那對情侶一眼,靈機一動學女孩的樣子,把背靠在圍欄上,擺出文藝愛情片女主角的姿態,(自以為)風情萬種的說: "那我們也來親一下吧!"

話還沒說完,小包突然蹲下身,把手指伸進鞋子裡蹭來蹭去.

"你幹嘛?" 我錯愕的問.

"我鞋子裡有東西." 他認真的繼續挖. 找不到罪魁禍首,他索性在大庭廣眾下脫掉鞋子,東倒西倒,再把襪子也脫掉檢查一下,最後挑出一顆小石子.

我維持著那個愛情片女主角的pose,被河畔的冷風吹著,傻眼的看著小包脫鞋脫襪,再手忙腳亂的單腳站著把鞋襪穿回去.

終於小包直起身來,若無其事的說: "現在舒服多了. 妳剛剛說什麼? 站這裡風吹不冷嗎?"

我以為會出現的浪漫愛情片場景,當場變成了周星馳無厘頭電影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